政府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持續延燒,由全球品牌管理協會號召成立的「全球品牌產業發展聯盟」(GBA)日前正式成軍,未來聯盟除了協助台灣品牌產業形成A-TEAM產業艦隊外,也將協助聯盟進軍東協印度等市場。



全球品牌產業發展聯盟的使命在「將全球人才帶進台灣,將台灣產業帶進全球」,並以「產業輸出」、「商機對接」、「人才交流」三大任務作為方向執行,聯盟在成立大會上發佈今年的計畫與願景,計畫明年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及各大公協會等共同合作,協助智慧城市產業輸出,舉辦全球智慧永續論壇(WSSF)。聯盟成立當天同時舉辦一場東協印度人才交流座談會,暢談藉由聯盟與計畫之整合,將人才培育推向高峰。全品會理事長陳春山表示,全球品牌產業發展聯盟成立只是一個開始,後續將整合更多單位共同推動,並鎖定未來高發展產業,提供合作橋接平台,讓有志揮軍南向的企業能共同結盟,串聯成台灣品牌高價值產業鏈。陳春山指出,全球品牌產業聯盟將協助合作夥伴端午禮盒組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燒烤推薦 淡水、參加國際會議或邀請參展,提供品牌及智財諮詢服務,並與各公協會等合作協助智慧城市產業輸出,創造台灣更大產值。(工商時報)高雄燒烤推薦

汐止燒烤推薦

火鍋吃到飽 五股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李成齊黍秦局粹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