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食材 基隆 台灣各地特產介紹

蘋果官網今(1)日宣布,Apple Pay要來了!台灣民眾未來也可透過iPhone、Apple Watch、iPad與Mac使用,只需要輕輕一觸,就能使用信用卡付款,而首波合作銀行包括有國泰世華、中國信託、台北富邦、台新銀行等7家。不過Apple Pay確切上線時間及可支援店家,官方尚未宣布。

蘋果說明,有別於實體卡片,民眾未來在商店內可以 iPhone 與 Apple Watch 使用 Apple Pay 付款,只要幾秒就可完成,只需將 iPhone 靠近讀卡機,並將手指放在Touch ID上;或者按2下Apple Watch的側邊淡水 火鍋料宅配按鈕,再將它靠近讀卡機即可付款。

台灣目前支援Apple Pay的信用卡有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銀行、渣打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聯邦銀行等7家銀行。台灣將成為繼美國、英國、加拿大、香港、中國、新加坡、日本之後,第14個開放的國家地區。



豐原團購美食台南團購美食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李成齊黍秦局粹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